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我县7名家政服务人员上榜“邢台福嫂”名单

时间:2022-12-26 09:40:38来源:宁晋报

日前,市妇联开展了2022年邢台市巾帼家政基地、邢台福嫂推选活动。经自主申报与审核评定,确定出邢台叁拾柒度母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0个2022年“邢台市巾帼家政基地”,河北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张璐等50名2022年“邢台福嫂”名单。其中,我县7名家政服务人员上榜“邢台福嫂”名单。

  我县这7名家政服务人员是: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张璐、刘瑞坤、乔国红、王敏娟、郭翠玲,县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李青、张四英。

  市妇联希望被确定的基地和个人再接再厉,奋发进取,把巾帼家政工作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落脚点和切入点,作为服务妇女、服务家庭的重要内容,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为全社会提供质量优、信得过的家政服务,擦亮“邢台福嫂”金字招牌,推动全市巾帼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。